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

國際運算思維比賽_小學篇

什麼是國際運算思維比賽?
資料來源:官網: http://bebras.csie.ntnu.edu.tw/news/

國際運算思維挑戰賽 (International Challenge on Informatics and Computational Thinking) 幫助了解8至18歲(三年級至十二年級)學生的運算思維 (computational thinking) 能力。本挑戰賽自2004年開始每年於11月中的國際Bebras週 (World-Wide Bebras Week) 舉行,我國自2012年開始加入,與全球同步舉辦。其旨在激起學生對於資訊科學之興趣,同時了解學生是否具備學習資訊科學之性向。
挑戰賽利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呈現題目 (tasks);各題皆為情境式任務,讓學習者利用自己既有的知識進行完成任務。

評分的方式:


2017 今年的學生的比賽.有滿分的.真的太強大了



其實在這張全國的圖表中,會發現150以上.己算是很優秀了~


其實測驗的題目是有一定的難度,連大人都不見得全會,我們來分享其中的一題:





還有玩遊戲拿禮物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